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我的飯水分離經驗談--by 旺哥

--我的飯水分離經驗談--by 旺哥 

0
收藏
0
推薦
--我的飯水分離經驗談--by 旺哥
我是從102427日開始施行飯水分離,才施行一天三餐之飯水分離,隔天困擾我多年之頻尿及膀胱有脹脹的不舒適症狀即消失了
,這真是震撼了我,不得不讚嘆飯水分離之神奇;猶記得飯分之前一週,我因頻尿及膀胱有脹脹的不舒適感,去醫院看泌尿科,醫生幫我檢查後,發現我有攝護腺中度肥大的問題,才會產生頻尿及膀胱有脹脹的不舒適感,開了慢性病處方簽給我,要我吃三個月的藥後再回診,當時心想這樣的病就要長期吃藥,實在太浪費國家資源,也更傷身體,我吃了醫生開的藥後,前2天頻尿的症狀有稍改善,但吃到第四天後,發現還是頻尿及膀胱有脹脹的不舒適感,每每剛喝完水才過5分鐘,就又想去尿尿,此症狀對我的日常生活相當困擾,膀胱幾乎時時都脹脹的不舒服。

有一天在Facebook看到有人分享一個叫<你飯水分離了嗎?>的社團,看到有人分享施行飯水分離後的各種經驗談,隨即加入該社團,並由社團內得知有書可以看,到書籍購買了由八正文化出版的書籍,書名為<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>,在看了兩遍書以後,得知尚有一日二餐及一日一餐的飯水分離飲食法,因此由51日起我就開始施行一日二餐之飯分,約施行3天候又發現,困擾我6年的胃悶悶及常拉肚子的不舒適症狀也好轉了,未施行飯分前,我也很注重健康飲食,早餐都是吃一大碗蔬果沙拉,一杯奶茶及兩小片烤土司,但是常常吃完早餐後,就會有胃悶悶的不舒適感,雖常常如此竟習以為常,看了很多醫生,吃過各種中西藥,症狀還是無好轉,沒想到飯分這麼簡單的方法,即解除了困擾我多年的腸胃及泌尿的問題。
因此開始飯分後我即不再吃藥,以上的症狀也都沒再復發過。
其實約在1年多前有天晚上我在開車途中,聽到車上收音機的廣播主持人,訪問一位施行飯水分離朋友,說只要在吃完飯後隔2小時才可喝水,而且吃飯時也不要喝湯,就這樣就可以改善很多身體的慢性病,讓身體變健康,當時我聽到這段廣播,以為是在聽神話,因此也不以為意,才會錯過了這麼好的修練方法,害我多受苦了好久。
因為有這麼快的身體好轉現象,因此從第五天(51)開始,我就改成一日早晚二餐,吃一個月,6月份再改成一日三餐,7.8月份二個月一日早晚二餐,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,從51日施行早晚二餐14天後,發現我的體重減少了4公斤,又出現腎結石的症狀,但約過了4天後結石就自己排出來了,第一顆排出時剛好發現有刀割感,低頭一看啊結石排出來了,這是我排出結石的照片約有3mm大小
依我自己的經驗和在社團看飯友們的分享,施行飯水分離對腸胃及泌尿科毛病都是立即見效,很快就好轉。
102427日至今81日僅施行飯水分離約3個月的時間,但是解除了我多年的惱人病痛,在此我要感謝飯水分離的韓國作者李祥文先生,<你飯水分離了嗎?>的社團版主'羽田氏'<太陽道>社團'大覺師父'、及八正文化出版社,提供飯水分離的各種知識,讓我得以解除惱人的慢性病,生活起居也變得簡單輕鬆,施行飯水分離我算是初學者,亦尚在摸索中,以上僅是我個施行人飯水分離的經歷,提供參考。
作者:旺哥的家 版主 旺哥
mail:wanglien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